少女小坑

文轩推文|铁铁们我又来了!这么多天又看了这么多

都是文轩这次 

●文轩|《白搭》一篇细水长流的文章 中间小虐一章? 很舒服 很感动 作者:闻烟

    ●文轩|《年下》电竞文 钢铁直男刘文到耙耳朵醋包 作者:M等等W

    ●文轩|《烟火人间》很美好的结局 中间小虐一下 作者:.夏栀秋乐.

    ●文轩|《门对门爱情》 甜甜嘻嘻 HE 作者:小仙不是神

    ●文轩|《记念》 还好最后还是你 其实感觉不是特别虐 刚开始看到标注的虐文还担心自己看了会不会很难受 很好看 作者:顾木子

    ●文轩|《爱情归位》 最终还是明白了对方的心意嘿嘿 作者:桃子酱

    ●文轩|《宋学长的炸毛男友》 相爱的人最终还是会走到一起 作者:馒头大师

    ●文轩|《春日往返》 wuti 中期拉扯不断 后来甜甜嘿嘿 作者:LEONNNA

    ●文轩|《门当户对》 说不出来的感觉 但是好好看 作者:姜家淇儿

    ●文轩|《山城盛夏》三年的时间只是更加清楚了对彼此的感情 作者:罐装星河

    ●文轩|《总裁大人收了我吧》 甜甜甜 甜死我了 嘻嘻 作者:这里是肉丸同学

    ●文轩|《小众喜好》 甜死了甜死了 真的甜死了 救命 作者:呆呆芽_

    ●文轩|《月盈当归海》 电视剧一样 太好看了 wuti 作者:猕猴不是桃

    ●文轩|《见色起意》 校园甜文 甜甜甜 甜死我了 作者:你的笑靥真好看

    ●文轩|《遇见,重逢》 等待最终获得了结局 作者:槐月云野.

    ●文轩|《年年有余》 救赎向 作者:余屿舟洲

    ●文轩|《初恋告急》 快完结了好像 好看好看 超级好看!很甜 作者:无绝.

    ●文轩|《两个恋爱脑哥哥》 一发完 甜甜甜 作者:雪故里

    ●文轩|《偷偷恋爱》校园 双强甜甜嘻嘻 作者:晖夜宇航员

    ●文轩|《校霸的软萌男友》 超甜!全程甜甜 作者:曦璃盏月

    ●文轩|《斯人如虹》也有祺鑫翔霖 一发完 所有文章都超级好看的合集! 作者:雪故里

    ●文轩|《闻香识人》超级好看!先婚后爱ABO 作者:泊淮枕月

    ●文轩|《天才在左疯子在右》太好看了呜呜呜 作者:-FoggyRomance-

    ●文轩|《等风来》真的很好看 现实里应该是be吧 虽然最后有一个小番外是he 真的很好看 作者:梨涡

    ●文轩|《及时止损》算短篇吧 好看 真的超级好看 我已经四刷了 作者:夏日晚风粼粼

(整理文章的时候才发现原来有那么多看过的文都是同一个作者哦莫 作者大大们真的绝绝子!)

    ●文轩|《九月底》 校园 破镜重圆 太好看了!! 作者:月亮式微

我发誓我真的是今天8.25第一次下载lofter

估计是住在这了

地位早已超越抖音


评论(21)

热度(566)

  1.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